close

好嚴重的沙塵暴...整個天灰矇矇的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腳瘸被關的心情真不好...

真想去逛街ㄚ...又不能逛街....怎麼辦勒???

ㄚ哈哈哈.....就上網買東西囉!!

(希望J先生不要看到這一篇)

不過我是有氣質的在買東西唷...因為我可是上博客來買書ㄚ!!

是阿是阿...有水準了吧!!

為了在家也能跟上時尚流行

所以買了一些雜誌

啥!!!買雜誌還有送包包啊????怎麼這樣有趣~~

(嘿嘿...其實是想要包包才買雜誌的啦!!)

給大家看看我買的東西囉!

steady三月

DSCN4732.JPG

steady四月

DSCN4733.JPG

Mini三月

DSCN4734.JPG

三本都是女性流行雜誌

以下是送的可愛包包

MINI的斑馬紋絨絨包加一個鈕扣包..紅色的內裡..小小的很可愛說..應該是可以拿來當便當袋

DSCN4735.JPGDSCN4740.JPG

 

Steady四月的童話小包..可愛的圖案..防水的材質..外面有三個小袋..很多功能..是個理想的便當袋

DSCN4737.JPGDSCN4741.JPG

 

Steady三月的"Agnes b."帆布包..附上愛心吊飾和拉鍊小包..也是很可愛...可以拿來當便....當.....袋

DSCN4738.JPGDSCN4739.JPG 

 

阿娘喂~~我一口氣買了三個便當袋ㄚ

好吧好吧...我最近要改掉背大包包的習慣

改拿小包包走卡哇依路線

可是~~~~人家根本不出門

是要拿包包走到哪裡ㄚ~~~~~~~~

(J先生..你就當作沒看到這一篇了!)

 

不過話說回來

有在看日本流行雜誌習慣的人

可以買來看看

一本兩百多還送小包..還挺划算的

(特別是你跟我一樣欠便當袋的話..哈哈)

 

好啦

我知道流行雜誌並不能提升個人文化水平

所以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也是有買其他能增長知識的書唷!

1.愛上鋼珠筆可愛彩繪

2.寫真。日和:讓幸福入鏡的氛圍攝影

3.我的私人雜貨書

希望這些書可以排解我枯燥的復健時光~

002.JPG

 

好書當然還要有好音樂ㄚ

OLIVIA是一個聲音很棒的新生代女歌手

他前一陣子有上星光大道當PK魔王..最近也在台灣發片了

不過我是在幾年前就喜歡他了..可他的CD那時真是好貴(因為都是空運版本的關係)

剛好這次博客來再打折!!所以就買了這張他很久以前發的...超級好聽的啦!!聲音好..歌好..讚!!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巴薩諾瓦音樂的話,值得買來聽..或是跟我借都可以唷!!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d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