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對甚麼料理都沒興趣

可是又肚子餓想吃一點東西

你會選擇甚麼呢??

 

我的選擇是麵線..臭豆腐..蚵仔煎..這樣的小吃

麵線和臭豆腐這種東西

到處都是

可是真正好吃的沒幾家

今天要介紹的是因為拍婚紗意外發現的美味

至今經過都會和J先生特地停車再去品嘗一下唷!

 

小可大麵線的地點就在建國北路和長春路的交叉口

從建國北路橋下往北開,還沒過長春路的右邊街角

挺好認的..而且車子就可以停在建國北路的橋下

056.JPG

 

店裡陳設簡單

狹小的空間沒幾個座位..但是常常都是坐滿的

049.JPG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

蚵仔麵線..臭豆腐..甜不辣

047.JPG 

 

我和J先生兩個人每次吃都是每種各點一份

蚵仔麵線是比較清的那種..就是沒有太多的勾芡(太多的很不優說)

050.JPG 

蚵仔根據店家受雜誌專訪時表示..都是從東港當天配送的新鮮好貨!

吃起來有蚵仔的鮮甜.也可以吃到滷的香Q的大腸..料多味美..喔伊細唷~

052.JPG

 

臭豆腐...是我最愛的那種

就是炸得香香酥酥..然後挖一個洞在中間

053.JPG

把醬油,香油,醋,蒜..所有的東西都塞在裡面

這樣一口咬起來..所有的味道和汁液都混在一起..超級好吃的

 054.JPG

 

最後是甜不辣

恩..這一味我吃不出哪裡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甜不辣

所以覺得賽門甜不辣好像也是長這樣說

不過都是屬於好吃的那種

051.JPG 

 

唉唷...是不是以後要發美食文都換早上發好了

每次寫著寫著..然後看看照片...

我都會一直流口水

然後就開始巴豆妖

真是糟糕

118_囧.gif 

 

阿對了!

要去吃的人要記的看清楚營業時間和公休日唷

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d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