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這幾天

除了吃大餐之外

當然也是要吃吃平民美食ㄚ

不然回家就要典當結婚買的金戒指囉~014_擦汗.gif

 

因為有一些時間..ㄟ..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逛街

而百貨地下街常常有最多選擇~

所以這一篇要介紹的是百貨美饌囉!

 

澳洲的百貨公司跟台灣一樣

地下室幾乎都是美食天地

可是美食天地也是有等級的分別

就像你去BELLAVITA的地下街和去遠百的地下街

一樣都是美食天堂..但是就有天差地別

 

Myer's是澳洲有名的平民百貨..

所以樓下的東西很多樣..很接近澳洲人的生活口味

可麗餅...他們的是長條狀的唷!

有很多新鮮餡料可以選..也可以買他搭好的組合

myer (2).JPGmyer.JPG

這個是義大利海鮮的口味

有很多番茄花枝,蝦,火腿和洋蔥

跟我們的可麗餅除了形狀不一樣之外

那個麵皮吃起來是軟軟的..不是脆脆的

整個味道.....好好吃唷~~~~~~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餅!!

料多味美,軟Q的餅皮不會碎的一地..很棒!

myer (5).JPG

J先生則是被滿滿的沙西米給迷惑了..

這地下街有好幾家日本料理店ㄚ~~都是在賣握壽司

這樣子一盒大約10元澳幣..

東西很新鮮ㄚ~J先生說鮭魚特別好吃..

可惜我是文明人不愛吃生食..所以無從評斷071_嘆息.gif

myer (3).JPG

BOOST果汁..其實這個東東不是澳洲低..是美國低

他標榜可以添加很多健康元素..膠原蛋白啦!鈣粉啦!活力鋅啦...很多很多東西~

所以很受歡迎阿!不管在哪都大排長龍~~

因為除了健康之外..他超好喝低~~又超大杯低~~

讓我一看到就不顧一切的跑去排隊買了!

myer (4).JPG

另外還有炸魚花枝圈圈..這算是澳洲的名產..一定要吃的!

吃完有一點懷念我們鹽酥雞胡椒鹽的味道..

歪果仁真是不懂吃...這沾番茄醬怎麼會好吃ㄚ??!089_噴02.gif

myer (6).JPG

 

David Jones...是高檔百貨

裡面的美食街賣的都是頂級食材..

就是那種CHEESE就有一個專櫃..HAM也是一個專櫃...讓你目不暇給ㄚ!

當然..東西好..就會貴..可是有J先生出錢..所以我不怕!哈哈035_嘲笑.gif

我狠狠的給他點了一個明蝦沙拉三明治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五隻大明蝦...一口沒辦法咬阿!

這三明治很好吃說..不會像一般歪果三明治都乾乾的!

重點是蝦吃得很過癮ㄚ~~061_吃太飽.gif

DSCN2426.JPG

 

J先生說..要知道東西好不好吃..就要吃一樣的才能比較...

所以他抱著莫名的堅持又再度的點了一排鮭魚握壽司...

給他細細的咀嚼...

說...恩....不錯

我問他..ㄚ是哪裡的比較好吃

他說...吃不出來...038_jolin.gif

DSCN2424.JPG

最後在配上一杯現打的芒果牛奶汁!!

DSCN2425.JPG

 

QVB的地下街好像沒有美食天堂..

他比較有特色的是一樓中庭有很多COFFEE SHOP

因為你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美麗的建築物

QVB (9).JPG 

我們隨便挑了一家有位子坐的

看起來是用LAVAZA的豆子

一杯維也納咖啡....

一杯冰淇淋咖啡....

東西上桌才發現...歐買尬010_失魂.gif

怎麼這樣小杯杯ㄚ...是EXPRESSO哩!

一定是我胡裡胡塗沒看清楚亂點的結果

 QVB (5).JPG QVB (6).JPG  QVB (8).JPGQVB (7).JPG

咖啡的味道超濃的...

光是那一坨奶油時在不太夠味..苦到我含淚硬吞下去

不過冰淇淋的很不錯..像是在喝濃縮十倍的好喝咖啡!

喝完當晚我跟J先生都無法睡覺.整個清醒到不行~~><~~

 

 

Birken Head Outlet  雪梨市最近的暢貨中心

birkenhead (36).JPG 

這間的美食區賣的都是一些甜甜圈ㄚ..三明治ㄚ..中國菜ㄚ甚麼的~~

結果就在閒晃中被我發現這個新鮮的東西

土耳其煎餅

幾個阿姨在那邊現桿現做..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

本來沒幾個人..結果我一去人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J先生說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很會吃的樣子..所以有聚集人氣的效果......002_臉紅紅.gif

birkenhead (25).JPG birkenhead (26).JPG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煎餅"...

煎的酥脆的餅皮裡面包的是菠菜碎牛肉的內餡

或著濃濃的起司...吃起來還會牽絲唷~~好吃啦!!

birkenhead (27).JPG birkenhead (28).JPG

 

World Square Shopping Centre...這一棟複合式的購中心只有三四層樓高

不過因為地下街連接地鐵站...所以很熱鬧...人很多.

有很大的COLES,賣酒的,賣點心的,和一堆吃的

我們買了Fish and ChipsSeafood Combo

有魚,有蝦,有花枝圈,有蟹腳,還有一大堆肥肥使人的薯條003_昏.gif

這一餐好吃歸好吃,可是都是油炸的...真的是太膩囉!!!

而且ㄚ...我們拿到公園吃..結果那恐怖的海鷗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們

害我吃得好害怕~~

澳洲海鳥超多的...要到公園吃東西要有被鳥偷襲的心理準備!!110_怕怕.gif

DSCN2428.JPG DSCN2429.JPG

 

以上就是雪梨行的百貨美食

對阿...我也有發現...怎麼每樣東西我都說好吃ㄚ!

我想是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

再加上只要出國玩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當然吃甚麼都好吃囉!!

(當然要小小的做一下功課ㄚ..ㄚ不然就哪裡在排隊你就排就對了!)

4fb48a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d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