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想清楚了
說明白了
未來..只是面對預料中的事
其實..人生至此..大概也是如此
幾歲上高中..大學..研究所..工作..結婚
只要用功..就會有好成績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表現
只要用心..就會有好戀情
只要願意..就會有好婚姻

可是
我面對了
無法掌控的生老病死
我經歷了
難以預期的人情世故
我見識了
變幻莫測的人生轉換
漸漸的發現
有些事..想也想不清楚
有些話..說也說不明白
有些人..看也看不透徹

曾經以為很確定的未來
變得很飄渺..
像是走在霧裡面
遠看以為是城堡
其實不過是沙丘
於是失去信心
然後變得膽怯

我在迷霧中
抓著你的手
希望我們兩個看的是同一個方向
如果不慎鬆手迷失了
兩個人各自獨行
也希望你能堅定的朝著那個方向走
這樣我們就能再找到彼此
這樣我們的未來就能再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donu 的頭像
    rondonu

    Suki's Thoughts

    rond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