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大陸韓國人特多

所以用"咖桃乎"想就知道韓國館子也很多

J先生的朋友帶我們去的這一家

裡面幾乎都是韓國人在用餐

所以應該是很道地的

這家餐廳叫做舍廊坊

http://food.poco.cn/res_detail-htx-id-30738.shtml

 

招待小菜有花生

舍廊坊 (5).JPG

和鵪鶉蛋.....第一次看到這種招待的菜說019_咦.gif

舍廊坊 (4).JPG

 

一般般的沙拉..不是不好吃..就是很普通

舍廊坊 (6).JPG

 

綜合壽司捲..ㄏㄏ...很有意思吧..

跑來韓國餐廳吃日本料理...我能說甚麼咧??J先生總是不按牌理出牌阿!047_舉紅牌.gif

舍廊坊 (8).JPG

 

雞肉餅..這是韓國菜嗎???不過還蠻好吃的

舍廊坊 (9).JPG

 

終於給我一到韓國的香辣炒海鮮了~~好吃好吃...韓式辣醬炒甚麼都好吃阿!017_三八萌.gif

舍廊坊 (10).JPG

 

這一鍋是辣炒年糕..該怎麼說呢??

會辣到你一邊流汗一邊喝水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那麼好吃

吃完你會發現台北的辣炒年糕真是太不像話了

料那麼少還那麼貴...哪像這個一大鍋...料多到吃不完阿!

韓國年糕超Q的~煮再久都不會濫.....太棒了!070_goodjob.gif

舍廊坊 (11).JPG

 

同行的友人說..這一到活章魚才是韓國的道地菜

這隻章魚上桌時還在扭來扭去..看起來超級恐怖的010_失魂.gif

用筷子夾的時候他來年在盤子上不肯離開

害我一直想念"甕媽哩叭咪轟"025_阿彌陀猴.gif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用了一節章魚腳

我的媽呀!拿不起來就算了..送進嘴巴還會吸在嘴巴上

我根本連咬都沒咬就念著咒語把它吞了

這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章魚哥..不知道今天過後德國人會不會也把他給吃了068_淚奔.gif

舍廊坊 (2).JPG

 

 

這次因為是朋友請客所以我弄不清楚多少個錢兒

 不過韓國菜真的是很好吃

那種甜甜辣辣的味道很合我的味口059_微笑.gif

 

但是小姐..阿不是...是服務員的態度也真的是太差了吧

A:服務員...給我們冰塊(說真的...這邊的人對服務員說話也是很不客氣)

服:沒冰塊兒

A:那給冰水

服:沒冰塊兒哪來的冰水兒

A:怎麼會沒......

服:就白開水兒..其他都沒有...要不要??

 

真是讓我無言的一段對話011_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d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